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僧”对阵“无欢” 谢霆锋将甩掉偶像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50 潇湘晨报

  在这场贺岁片大战中,谢霆锋参与了其中两部的演出,分别是《情癫大圣》《无极》,偶像出身的他在两部影片中演绎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在《情癫大圣》中,一向酷毙的谢霆锋摇身一变,成了相当无厘头的唐僧,大有向罗家英挑战之势,准备颠覆罗家英所塑造的唐僧形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谢霆锋颇下了一番苦功,他一边增肥,一边强迫自己变得温柔。学会了入戏的谢霆锋还大谈“唐僧”这个角
色融入了自己25年的生命历程,唐三藏在剧中的发展和自己的成长极为相似。有着这样的感悟,谢霆锋演起来也相当投入,罗家英在看了谢霆锋的表演后,公开表示看好谢霆锋饰演的唐僧,这样的赞扬对谢霆锋来说,应是最大的肯定了。

  谢霆锋在《无极》中饰演了北公爵无欢,是一个脸上难见笑容的皇族,这个角色相当冷,从目前所看到的片花来讲,谢霆锋对角色的演绎还比较到位,并得到了导演陈凯歌的赞扬。

  有人预言,经历了这些,谢霆锋成熟了,演技也进步了,将甩掉偶像的帽子跨入实力派阵容。有着这份预言在前,观众对他在两部影片中的表现更为期待了。侯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