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作品《手机2》专题 >正文

冯小刚被恶炒要拍《手机2》 广告片被当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年底将至,贺岁片也到了“出炉”的季节,以往每年都有小刚的影片来报道,今年却早就宣布“缺席”。但昨日,一家公司向各媒体发布消息,称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新片《手机2》已经开机,将快速拍完“杀”入贺岁档期。对此,记者致电冯小刚公司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以及冯小刚助理张述,他们都表示,冯小刚只是拍一部广告,根本就不是拍电影。老冯又成为恶炒的工具。

  事件缘由

  某公司称《手机2》即将出炉

  昨日,全国众多媒体收到一封来自北京某公司的消息,称冯小刚执导的《手机2》即将完成,该片以2004年贺岁片《手机》为蓝本,延伸创作出一部新剧,情节曲折离奇、耐人寻味,冯导将其定义为“贺岁片续集之最”。消息还称冯小刚意图在影片中走温情路线,改变人们以往对贺岁片的定义。并且冯小刚弃用葛优徐帆,至于演员阵容,出品方却要保持神秘。

  记者求证

  原来只是一部广告片而已

  冯小刚正在拍他的大制作《夜宴》,如何有时间去拍《手机2》呢?带着疑问,记者致电冯小刚公司老总王中磊,询问是否真有此事,王中磊一口否定:“怎么可能?他在拍《夜宴》!”记者表示对方称冯导拍的是《手机2》,王中磊恍然大悟道:“哦,我好象听说过,但那只是个广告片而已,不是电影。”那会不会是冯小刚接拍影片而王中磊不知道呢?王中磊笑道:“除非他是孙悟空,可以分身。”

  而冯小刚助理张述也表示,那只是拍广告,根本不是拍电影。至于对此事的态度,张述说没看到那个宣传文章之前不好发表意见。

  公司反应

  我们只是听老板的安排

  随后,记者致电那家发布消息的公司,询问《手机2》详情,一位负责媒体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片已经开机,而且片长一定跟正常影片一样。记者问现在才开机怎么可能年底上映?对方表示:“这是保密的。”那冯小刚正在拍《夜宴》,哪来时间拍《手机2》呢?该工作人员说:“《夜宴》虽重要,但《手机2》也是冯导的大制作啊!可能这也是冯导出奇制胜的奇招吧。”见对方还坚持谎称冯小刚要拍《手机2》,记者摊牌已经致电冯小刚身边人,他们都说只是个广告而已。对方马上改口,“他们有拍广告吗?我们不清楚,我们也只是听老板的安排。”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