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狂石》重庆秘拍上演疯狂一幕 徐峥药片当美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刘德华投资、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昨日悄悄来到金夫人婚纱影楼所在的纽约·纽约大厦拍戏。接到线报的记者昨晚赶赴现场,意外发现主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徐峥也在组里拍戏。“猪哥哥”确实胃口不小,不过在片场他吃的可不是什么美味佳肴,而是足足一盒药片。

  把药片当美味

  徐峥扮演的是一位老总,正为手下办事不力而火冒三丈。大概是为平息怒火,他掏出几颗药片狠狠丢进嘴里,然后故意露出牙齿,以狰狞的表情用力地嚼了起来。“停!”导演宁浩打断了拍戏。“嚼药片的声音没达到效果,再来。”镜头重新对准徐峥,只见他又丢了几颗药片入嘴,然后“嘎吧嘎吧”嚼起来,不过这回却笑了场。由于声音过大,徐峥自己也乐了:“这个声音哪里像吃药,简直像在吃怪味胡豆嘛!”这个镜头反复拍了几遍仍不满意,导演干脆拿出整整一盒让徐峥“试药”找感觉。记者定睛一看,原来这药是钙片。徐峥无奈地说:“今天吃了太多钙片,估计得拉肚子了。”

  砸人毫不留情

  机位又移到了一间老总豪华办公室里。这里拍的镜头是,徐峥正在向自己的“手下”发泄。只见他又骂又跳,气极之时顺手操起办公桌上厚厚的一本《中国黄页》,重重地朝扮演手下的演员头上砸去,只听“咣”的一声,“手下”顿时一声惨叫。这个镜头反复拍了七八遍,徐峥越拍情绪越到位,厚书也就越砸越兴起,只是惨了那位“手下”。最后导演终于说“ok”,“手下”顿时长长地吁了口气,而徐峥则把已被摔破的厚书丢在桌上扬长而去。

  “歧视”手机拍照

  拍戏间隙,金夫人的员工抓住徐峥休息的机会,一拥而上要求他签名合影。徐峥倒是挺配合,也不耍大牌,对群众的要求一一满足。不过,当一位员工拿出带有摄影功能的手机对准他时,徐峥却立马露出不悦的表情。只见他用手挡住脸部,急喊:“别拍!别拍!”他说:“你们可以拍我,用胶片的、数码的都行,但必须用照相机,不要用手机来拍。(记者周秋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