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万绿丛中一点红 为《墨攻》添抹亮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万绿丛中一点红为《墨攻》添抹亮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超豪华制作电影《墨攻》其实是一部相当“男人”的影片,范冰冰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其柔美又不失坚毅的气质给刘德华王志文、安圣基、崔始元、吴奇隆等一众男星组成的“男人堆”增添了一抹鲜亮的色彩。

  以往范冰冰多是饰演爱情戏中华丽妩媚的女主角,此次在《墨攻》中甘愿晒黑脸孔、穿上褴褛战衣,为的就是获得一份难得的质感。灰头土脸、战火纷飞中颠沛流离的情感是
一种极致的享受,范冰冰对这样充满难度的角色却是乐在其中。

  片中,范冰冰饰演梁国卫队长逸悦,这是一个男孩子一样勇敢、硬朗的女孩,多半时间里都是尘灰满面地骑着战马驰骋疆场,连范冰冰都戏称“自己在戏里也差不多是个男人了。”开拍之前,骑术本已相当不错的她仍然抽空去苦练骑马,还不惜牺牲自己的白皙肌肤跑去晒灯,为的就是能够把人物刻画得尽善尽美。

  爱情不是这部戏中的主打,却绝对闪闪发亮。在战火连绵不绝的时代,爱情显得太过奢侈,也因此而弥足珍贵,它不能言说不能彰显,只能默默锁在心里,通过眼神、微笑悄然流露。范冰冰、刘德华都是诠释爱情的高手,可是对于这样考演技更考内心考默契的“恋爱”也不敢掉以轻心。

  影片里的爱情戏分并不多,但是相当打动人,逸悦虽然在战场上根本不像个女孩,可是遇到爱情时还是痴情纯粹,让人讶异也让人心疼。范冰冰表示自己在看到剧本中逸悦为情义无反顾跳下悬崖时就忍不住泪流满面,这种厚重无声的凄美爱情让她深陷其中难以忘怀。

  在电视剧方面成绩卓著的小天后范冰冰,如今正在大屏幕的“战场”上积极开拓着,即将上映的《情癫大圣》以及正在热拍中的这部《墨攻》会展现出她不同以往的全方位美感,借此,范冰冰向着影视双料宠儿的方向大步迈进。小萌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