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贾樟柯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贾樟柯不惜影片成本增千万 欲邀周杰伦演男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17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自从出演了《头文字D》之后,小天王周杰伦一下就找到另外一个发展的巨大空间,不但李连杰请他为《霍元甲》写歌,连导演贾樟柯也邀请他在自己的电影里出演男一号。

  贾樟柯继《世界》之后的下一部影片是改编自苏童的中篇小说《刺青时代》,影片由著名作家毕飞宇执笔编剧。据某业内人士透露:《刺青时代》走合拍片路线,一半以上投
资来自英国、法国和日本,原计划投资1200万元,而现在影片尚未开拍,成本却已经涨到3000万元。对影片男主角的挑选,制片方更是煞费苦心,内地和港台的明星考虑个遍,目前制片方已选中了周杰伦,正在积极与周杰伦接洽。而周杰伦自主演《头文字D》票房大卖后,身价陡升,如果周杰伦同意出演,影片成本至少会增加1000万元左右。

  另一方面,周天王的音乐才华也依然被众多人追捧,其中还包括他的终生偶像李连杰——李连杰希望周杰伦能为他主演的新片《霍元甲》作主题曲。李连杰称,找周杰伦作主题曲的原因,是想借着他的形象带给年轻人正面的讯息,周杰伦听后立即答应!虽然惺惺相惜,但李连杰对周杰伦的歌曲却原来并不太熟悉,而太太利智则对周杰伦的才华甚为欣赏,并大赞他是近年乐坛少有的天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