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金刚》1月内地上映 《艺伎》选定情人节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46 现代快报

  《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的三方贺岁大战还未开始,中影2006年的欧美大片引进工作已经开始紧张的操作。由于圣诞贺岁档在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档期,所以片源也比较丰富,这给了中影一个比较大的选择余地。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花费2亿美元打造的新版《金刚》巩俐章子怡杨紫琼联合出演的《艺伎回忆录》。记者昨日从中影进出口公司了解到,这两部影片的引进都已基本敲定。

  《金刚》作为《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筹备10年的翻拍之作,备受瞩目。据了解,本来1933年版《金刚》就是杰克逊最为喜爱的影片,翻拍《金刚》也就成为了他的一大梦想。片长长达3小时,投入2亿美元,杰克逊筹备10年,这无疑让《金刚》成为超级大片。中影介绍,他们现在正在紧张洽谈引进事宜,由于这部影片本身并没有特别过激的镜头,是一部纯粹的商业大片,所以只要双方谈妥了条件,在审查上不会遇到什么问题,中影透露这部《金刚》将作为2006年第一部进口大片上映,上映日期初定在2006年1月14日。

  同《金刚》相比,《艺伎回忆录》的引进之路则显得有点坎坷。据悉,中影对《艺伎》下手其实要比《金刚》更早,而且原本准备在2006年1月12日上映。不过由于《艺伎回忆录》题材特殊,而且片中有不少成人镜头,所以在审查上就比较麻烦。不过现在中影和制片方索尼协商后,已经对影片的修改有了一致的意见,通过审查并无大碍。但《艺伎回忆录》在国内上映的日期也延后不少,基本确定在2006年的2月,也就是“情人节档期”,这也避免了和《金刚》直接对撼。(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