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欢乐大派送 各地影院积极配合出新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55 新浪娱乐
情癫大圣欢乐大派送各地影院积极配合出新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主打年轻人贺岁片市场的《情癫大圣》于今日起开始在全国各地影院举行“欢乐大派送”活动,向到影院看电影的观众派送精美台历表达圣诞祝福,呈现一派欢乐的节日之气。

  华谊兄弟此次举办的派送活动是贺岁片市场的第一轮直接面向观众的宣传,也得到了各地影院的积极配合。

  就北京地区来说,有自发的大话迷前往北京新影联和中影星美旗下四家影院参与派送活动。在上海联合院线的永华影院,更是举行了大型的派送活动为观众朋友送上了第一份圣诞好礼。

  武汉的亚贸兴汇影城更是以此为契机推出了预定《情癫大圣》电影票赠送2006年新年台历的大胆举措,提前进入了贺岁片市场的预售。

  湖南潇湘院线为了配合其专业电影网站星辰在线的推出,将此次大派送活动纳入到“潇湘电影星辰在线”活动中,并即将配合进行《情癫大圣》故事接龙,“Only You”歌王大赛等一系列有关《大话西游》《情癫大圣》的相关推广活动。

  今年的贺岁片市场四部大片云集,整体的宣传活动的开展也声势浩大。这次《情癫大圣》的台历派送活动其实也为其他的贺岁档影片作了一定程度的宣传。但是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华谊兄弟表示说,贺岁片的市场已经相当的成熟,竞争需要的是实力,而且整体市场的扩大对于每一个片方都是有好处的,只有更加繁荣的市场,以及更加激烈的竞争才更有利于好电影的推出,才对观众更有利。而《情癫大圣》敢于在这个档期推出,本身就是对影片充分自信的最好证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