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发表声明 星美回应陈红票房注水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 12月 8日,电影《无极》总制片人陈红在大连公开对媒体表示:“《如果·爱》到现在( 12月 8日)的票房不过 850万元。”因此,不少媒体纷纷致电《如果·爱》内地发行方星美传媒询问究竟。

  昨日,星美传媒就此发表声明如下:

  一、陈红女士关于《如果·爱》一片至今的票房成绩纯属不实之词,发行方拥有权威证据。目前,《如果·爱》在 7条主要院线的票房成绩早已超过 850万元,而全国有 30多条院线,由此可见,陈红女士关于《如果·爱》的票房成绩纯属主观臆测。我们对陈红女士的相关言论深表震惊和遗憾,并希望她保持风度与冷静。

  二、任何人都拥有对一部影片进行评价的权利,无论此评价是好是坏,都应受到尊重。何况,真正好的作品是要通过观众检验的,“不准出现负面报道”是不符合逻辑、也不符合事物发展客观规律的。

  三、我们一贯尊重陈红女士,尊重《无极》这部电影作品,明白陈红女士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但我们认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出现“口不择言、打击别人”的情况。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

  四、我们一直希望中国电影能百花齐放,也衷心希望包括《如果·爱》《无极》在内的影片都能在贺岁档取得好成绩。作为第一部贺岁档上映的大片,《如果·爱》发行方在整个推广过程中,从未中伤过任何其他影片,我们一直是本着共同做大做活中国电影市场这个目的来进行相关运作的。

  五、我们希望类似不愉快事件不再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