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秋日的回忆》铁定重庆拍 周润发、巩俐等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昨日,有消息传出,《秋日的回忆》将外景地选在了横店影视城。记者随后致电张艺谋老搭档张伟平,他证实了这一消息,还表示,重庆也是《秋日的回忆》的外景地。

  传闻:外景地传说扑朔迷离

  虽然《秋日的回忆》还未开拍,这部由张艺谋执导,会聚了周润发巩俐等众多国内大牌影星的电影,自从曝光的那一刻起,就备受关注。尤其是继《十面埋伏》后,张艺谋又将来重庆拍戏的消息,让重庆的媒体与影迷兴奋不已。后来,更有媒体指出《秋日的回忆》不会来重庆拍摄,传出这样的消息只是武隆一方“一相情愿”,让该片更加神秘。昨日,又有消息传出,横店影视城影视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秋天的回忆》把外景选在了横店影视城,该片的主要拍摄场地将是影视城内的明清宫苑景区,12月底,前期工作人员将赴横店进行美术设计和场景搭置工作,明年3月底将在此进行一个月的拍摄。

  证实:横店重庆都是外景地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艺谋老搭档张伟平,对于记者提到《秋日的回忆》选景横店影视城的消息,张伟平在沉默片刻后,说道:“有这个事。”在得知记者是重庆人后,张伟平还没等记者开口,就说道:“重庆也是一个外景地啊。”当记者希望进一步确认剧组何时到重庆时,张伟平笑笑,然后说道:“你耐心等几天吧,等我把《千里走单骑》的事忙完了,再给你说这个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