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电影学院揭晓年度十大影片 《断背山》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学院日前揭晓了今年最受欢迎的十大影片,《断背山》《金刚》以及《四十岁老处男》等影片上榜。这次十部影片的评选工作是评委会成员花了两天时间完成的。

  美国电影学院将在明年1月13日于洛杉矶举行的酒会上对上述十大影片的制作人员及演员给予表彰。

  除了上述三部影片之外,其他七部上榜的影片分别是:《撞击》、《卡波特》、《晚安,好运》《暴力史》、《慕尼黑》、《辛瑞那》以及《The Squid and the Whale》。其中,由李安执导的《断背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慕尼黑》以及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晚安,好运》等片被业界人士预测为明年奥斯卡上的独标热门。(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