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全球首映震撼登场 影迷观后赞誉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日陈凯歌传奇巨作《无极》全球首映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陈凯歌、张柏芝张东健谢霆锋真田广之陈红刘烨等主创出席了首映活动。首映典礼放映影片完毕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话现场的观众。

  一位名叫丹丹的漂亮女孩表示:“影片很好看,很感人,我非常喜欢,我会和我的朋友再多看几遍。”媒体朋友巍巍认同丹丹的观点,她说:“影片很不错,故事情节紧凑,
人物个性鲜明。场景很美,画面干净漂亮。”

  影迷刘兴东在谈到《无极》时说,“我的朋友曾看过《无极》的点映,他对影片的评价并不高。但是,在看过影片后,我觉得《无极》比自己的预想要好很多。相信陈凯歌导演在影片点映之后又根据观众的意见做了一些必要的改动,使这部影片不仅消除了那些瑕疵,还让影片变得更精致更完美。”

  影评人张乐主动上来与笔者闲聊,话匣子一打开他就马上滔滔不绝:“《无极》所蕴含的意义太丰富了,我起码要看很多遍才能完全领悟。影片的音乐太动听了,不愧是好莱坞音乐大师的大手笔。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我压他赢。陈凯歌导演的执导功力也明显大涨,驾驭这么大制作的影片确实不容易,为中国电影百年献上了最大的礼物,也证明了中国电影的未来是大有希望的。”

  谢霆锋的影迷苗苗夸起自己的偶像豪不吝啬:“《无极》令我太惊喜了,谢霆锋的演出太出色了。过去他的角色感觉更像一个花瓶,现在他真的成熟了,希望他今后可以驾驭更多类型的好角色。”

  业内人士徐莉莉也对《无极》充满了赞誉之声:“以前陈凯歌的电影感觉叙事比较零乱,这次的《无极》终于把故事讲清楚了。”一向只看好莱坞电影的许南称:“《无极》的特效和美国大片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峡谷的那段牦牛狂奔特效的痕迹还是有点明显。不过总体而言,《无极》的特效绝对代表亚洲电影的最高水准。”

  大部分观众一致看好《无极》的票房前景,他们都认为今年的票房冠军非《无极》莫属。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