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北京盛大首映 陈红为夫助威再惹事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昨日,《无极》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12月15日,《无极》将在全国上映,揭开神秘的面纱。这部号称将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魔幻巨作,在一连串的宣传中越来越吊人胃口。制片人陈红和导演陈凯歌更是频繁高调出现,为影片卖力呐喊。

  但是,频频作客电视节目和各大著名网站接受媒体专访的陈红,由于口不择言目前已经惹来不少是非。在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中,陈红曾经暗讽倪萍是“老女人”;与
如果·爱》
陈可辛导演的准妻子吴君如展开的口水战至今依然硝烟弥漫。记者还看到在这一期的《OK》杂志中,陈红和陈凯歌再次亲密亮相,纷纷在《OK》杂志上讲述两人的爱情和孩子。夫妻俩在众人面前尽显恩爱原本无可厚非,不过,由于陈红再次口出狂言,在专访中又一次嘲讽倪萍没魅力让陈凯歌爱上她,此话一出,再次引起不少影迷的不满。

  在著名娱乐杂志《OK》中,陈凯歌夫妇拍了一组情侣照,看起来非常甜蜜。他们从《无极》聊到了两个儿子,不过,在采访接近尾声,当陈红谈论陈凯歌时,竟然发出一番颇为嘲讽倪萍的话语,惹来争议。

  陈红说:“呵呵,他(陈凯歌)真是个可爱的老公。非常可爱!他是一个憨厚人,简单、没有任何心眼。有的人为了赚钱,写书把他描绘成喜欢年轻漂亮女人的负心郎,是那种抛弃夫妻关系而有了外遇的男人。但事实上,他并未有过书里写的那个婚约,他对那些女人没有爱情,我非常了解他。这只能说明出书的人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想对她有婚姻的承诺。我从来不偏听这些消息,而是相信自己的眼光和直觉,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如果我总是听别人说什么的话,也许我就会和陈凯歌错过了。”知情人士指出,这段话很明显是在讲倪萍写的那本《日子》。

  一位影迷看到报道后显得十分不平。他说,此前曾对《无极》充满期待,对陈凯歌更是充满信心,不过,由于近日《无极》发生的一连串炒作或负面新闻,尤其是看了《OK》杂志的专访之后,得知陈红在公共场合如此这般嘲讽倪萍,感到十分失望。

  一位网友在某论坛留言说:曾经,倪萍与陈红争夺金鸡影后,倪萍胜出。领奖台上,倪萍以一贯的谦虚口吻说,“很荣幸有机会与这些优秀的演员共同入围,我知道她们都是非常好的演员:陈红等等。”那么的真挚、那么诚恳的语气,让人好感顿生。

  据悉,完成昨晚的首映盛典之后,《无极》全体主创将即刻奔赴中国的台湾、香港、广州、上海,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欧洲和美国,这一全球《无极》之月行程很有可能创造国产电影宣传之最。深圳商报记者刘文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