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给《无极》演员打分:张东健刘烨表现最出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37 潇湘晨报

  ★张柏芝70分

  尽管张柏芝口口声声说自己和倾城这个角色很像,尽管张柏芝被称为是香港本土产的几大美女之一,但很多人还是忍不住对她所扮演的迷倒众生的倾城有些失望,因为张柏芝离“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绝代佳人有一段距离,还不够漂亮,远没有惊艳到拍案叫绝的程度。更有人揶揄张柏芝活像一位“出来混的”,也不知道那么多英雄好汉为啥都要抢她
。好在张柏芝还是相当用心,用努力弥补了一些遗憾,基本完成了在影片中的任务,不至于让人特别失望。

  张东健90分

  不能不说,张东健不愧为韩国第一男星,影片中他被认为是演得最到位、表演最放松的。他不惜破坏帅气形象,扮演了一个邋遢的奴隶昆仑,衣不遮体,顶着一头有如扭成一团麻的乱发,形象全无。言语甚少的他却让眼眸中透出的那道清澈光芒如磁铁般时刻吸引观众,让人忍不住想怜惜这位怯生生的奴隶,一些女观众痴迷到感叹:“张东健连在地上爬行的姿势都那么帅。”看来人长得帅还真是没有坏处。

  真田广之80分

  真田广之也是日本的一个帅哥级人物,在日本影坛有着一席之地。不过这次他在片中的表现只能用平平二字来概括,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不能说光芒四射,只能说中规中矩。

  ★谢霆锋 70分

  扮酷是谢霆锋的拿手好戏,这次他便在影片中彻头彻尾地耍了一次酷。也许是演技还稚嫩,也许是他平时形象一向如此,谢霆锋这次突破不如人们想象中那么大。他的无欢造型甚至让人天马行空地想到了他在王晶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花无缺,不同的是他在塑造无欢时多了一点心理戏,尽力表达无欢的极端心理。和同剧组的张东健一比,人们也许会明白什么是距离了。

  ★刘烨90分

  刘烨扮演的鬼狼是一个性格极其复杂的角色,挣扎在背叛和拯救之间,难度相当大,这给了演员很艰巨的一个考验。欣慰的是,刘烨完美地演绎了这个角色,让人不由地赞叹,金马影帝并非浪得虚名,相信这一角色会给刘烨的表演成绩单加上辉煌的一笔。本报记者 周维 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