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杀破狼》扬名海外 甄子丹叶伟信将赴日本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洪金宝、任达华主演的电影《杀破狼》在最近独领风骚,除了在香港和台湾票房大收外,DVD的销售量也十分喜人,风头一时无两,而在日本市场也打得火热,同时也成为日本“东京FILMeX国际影节”的“第六回东京观客赏”的电影之一。

  “东京FILMeX国际影节”是日本三大电影颁奖典礼之一,而由于它独特的艺术性(原
创和创新),日渐替代“东京国际电影节”并受到人们关注,被誉为是“日本最有影响力的电影颁奖典礼”,地位等同于中国的“金鸡百花奖”。

  “东京FILMeX国际影节”的评选规则里,一部电影是否能够参与评奖,是由入场观众,从入围的三十四部来自法国、日本、韩国、伊朗及中国的电影中投票选出,5名分别来自伊朗、日本、德国(两名)、瑞士的导演、演员、电影史学家等应邀出任国际评审员,评审团主席是伊朗导演Abolfazl jalili。而获奖原则就是“叫座又叫好”!

  今年有9部影片参加角逐的竞赛单元中,多达4部的中国影片入围,它们是中国香港的《杀破狼》(叶伟信导演),中国内地的《无穷动》(宁瀛导演)、《结果》(章明导演)、《背鸭子的男孩》(应亮导演)。

  据悉,《杀破狼》将在明年3月登陆日本,日本买片方已经积极筹备《杀破狼》的宣传,明年1月将邀请戏里的重量级人物,包括导演叶伟信和动作导演甄子丹,主演洪金宝,任达华等人到日本进行宣传,预计明年3月《杀破狼》将会热袭日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