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魔鬼式宣传疲于奔命“倾城”病卧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51 新闻晨报

  《无极》最近正展开密集的宣传攻势,不仅每天跑一个城市,而且每个城市的活动都排得满满当当。陈凯歌带着《无极》的六大明星疲于奔命,累得不行。昨天记者了解到,《无极》的女主角张柏芝在上海冻病了,原本昨天一早应该飞中国台湾,但她因为露天红地毯走秀,那套红色衣裙在-2℃的天气里太过单薄,再加上连日繁忙,终于病倒。

  张柏芝对这部电影倾注了全部热情,留出了整整10天的宣传期,并准备了大量衣服
,准备好好秀秀自己倾国倾城的魅力,可毕竟生活中的“倾城”还是个弱女子。据悉,原本昨天一早,《无极》大部队将一起前往台湾,但早上六点多,当剧组联系房间里的柏芝时,却被告知,她起不了床了。可飞机不等人,剧组觉得还是柏芝的身体要紧,陈凯歌、陈红等人只能“抛弃”柏芝。这样原本定于昨天16:00举行的台湾发布会,柏芝就只能缺席了。

  《无极》这次在宣传攻势上费尽心机,从12月10日起开始启动,演员们相继在各个专访间和电视台录影棚接受轮番轰炸,随后又在数九寒冬的日子里爬上长城,北京首映礼之后,《无极》剧组又马不停蹄赶往香港、广州和上海。据剧组的宣传人士表示,《无极》的日程之满几乎前所未有,都是以分钟为单位,所以演员根本没有吃饭时间,常常忙到凌晨才吃上第一口饭。比如在上海,前一天晚上22:30,陈凯歌夫妇到达虹桥机场,直接赶往永华电影城与观众见面;第二天上午录制《可凡倾听》,下午发布会、专访、观众见面会,然后是晚上走红毯、首映礼、慈善拍卖。行程密不插针。

  其实让柏芝病倒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是因为“

性感”,在北京和上海的首映式上,柏芝的两套露背礼服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极贴切地展现了“倾城”之魅,但天寒地冻,只穿一件露背薄衫谁能受得了?尤其是前天晚上,上海气温只有-2℃,她穿的那件红色衣裙实在太单薄。一走进化妆间,柏芝就冻得直哆嗦。

  昨天在房间睡了大半天的柏芝表示,一直晕晕忽忽,吃了感冒药以后,情况略微好转。敬业的她最后还是决定连夜乘飞机到台湾,希望能赶上今天的台湾盛大首映礼。晨报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