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贺岁片将开拍 何洁PK安又琪争演俏黄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01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一直是雾里看花的邓建国贺岁片《俏黄蓉大闹鸡年》,由于女主角方面迟迟未确定,因为当事人何洁一再否认出演该剧女主角,让人们很容易联想到此事是邓建国的又一次炒作。但昨日,记者从天娱方面正式获悉,超女出演“俏黄蓉”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只不过是由何洁,还是由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出演,尚在商榷之中。此事的戏剧性变化,据称源于上周邓建国与天娱老板的一次秘密洽谈。

  《俏黄蓉大闹鸡年》和邓建国以往筹拍的所有的戏一样,先是由他放出消息,将由超女何洁和国内首席男模李学庆担纲主演,之后,包括天娱以及当事人何洁的一再出面辟谣,甚至于怒斥邓建国是拿她来炒作……让此事变得朴朔迷离,事件却在昨天出现了峰回路转的局面,晚八时,记者接到天娱消息,确认超女将出演俏黄蓉一角。在上周四,邓建国和天娱老板王鹏诚挚地交换意见后,何洁和落寞超女、上届冠军安又琪纳入了“俏黄蓉”的候选视线。她们俩当中的一个肯定出演。

  为此记者电话联系了邓建国,但邓建国却显得嘴巴极紧,只是明确表示确有此事,但男主角方面已和首席男模李学庆达成合作意项。业内人士分析后指出,其实安又琪出演的可能性会更大。目前放出的消息,只是天娱方面希望安又琪借何洁的人气炒作而已。

  据悉,《俏黄蓉大闹鸡年》讲的是黄蓉穿越时空的故事。李学庆扮演现代版的靖哥哥,是一位电脑游戏设计师,他被现实中的女友无情拒绝,白日做梦希望游戏里的黄蓉能从电脑里出来帮他的忙。没想到,想着想着,黄蓉就真的走了出来。于是,现代版的郭靖想追回女朋友,古代版的黄蓉想找回靖哥哥,由此引出一连串笑话。本报记者 姜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