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慕尼黑》下月以色列公映 以总理顾问亲自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慕尼黑》定于明年1月26日在以色列公映,由于这部影片讲述了以色列情报组织摩萨德的特工对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多名以色列运动员遭到杀害一事对巴勒斯坦杀手进行报复的情节,所以影片尚未公映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不过,以色列方面显然对于斯皮尔伯格的这一作品很是首肯,因为以色列总理沙龙
的高级战略顾问埃亚尔·阿拉德这次将亲自担任该片在以色列上映前的宣传造势活动,以期吸引更多的观众到电影院观看。

  阿拉德说:“这部影片在以色列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令观众兴趣大增。除了影片内容之外,斯皮尔伯格这位金牌导演的名字也让观众对这部影片格外关注。”

  此前阿拉德已经在特拉维夫专门为当年遭到杀害的11名以色列运动员的遗孀提前放映了这部影片,还有消息称,以色列安全部门有可能会让一些摩萨德的前特工也先睹为快。此前一些以色列前特工对于这部影片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好感,一些人还称这部片子顶多就是一部供观众消遣的“小儿科”,不知道有阿拉德的助阵,斯皮尔伯格的这部力作最终能否赢得这些前特工的赞赏。(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