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龙虎门》横店拍摄完成 明年大学生电影节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龙虎门》横店拍摄完成明年大学生电影节首映

《龙虎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06年动作大片《龙虎门》,在横店经过了3个月的拍摄后,已基本完成在横店的戏份,摄制组于12月17日离开横店,并回到香港拍摄其余的戏份,预计将在明年2月完成所有的拍摄工作。

  影片《龙虎门》是根据香港漫画大师黄玉郎的经典漫画作品改编而成的,导演叶伟信坦言,影片中许多的打斗镜头都十分华丽和完美,保持漫画的一贯风格。在完成所有戏份
拍摄后,叶伟信将与该片的动作导演甄子丹对影片进行剪接等后期制作。估计影片在06年7月至8月左右的黄金暑假档期,能和观众见面。由于该片是叶伟信和甄子丹继《杀破狼》后的又一合作,两位共同摄制的《杀破狼》获得了极佳的口碑,这次的《龙虎门》自然万众期待。

  在最近的圣诞节档期,有不少的“大片”上映,而当它们上映时,都愿意大肆铺张一场盛大而又豪华的“首映礼”。但是据透露,《龙虎门》将会选择了一种更为直接,更为有效的方式,和这部影片的“主要观众群体”接触——在明年的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仪式上举行《龙虎门》的首映。

  《龙虎门》发行方负责人表示,电影《龙虎门》主题青春励志,宣扬侠义精神,非常符合大学生的审美和价值取向。武术这种既传统又不失时尚的运动,在大学里拥有大量爱好者,《龙虎门》进校园必定大受欢迎。而同时,也希望通过《龙虎门》的宣传,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到中国功夫的魅力,并参与其中。

  据悉,《龙虎门》除了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首播之外,也将有可能在全国各大高校进行巡演,片中主角的身影也将有可能出现在各所高校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