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图兰朵》伊能静演女一 “恋上”李亚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张元执导的国产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大片《图兰朵》女主角最终敲定由伊能静担纲。

  伊能静表示,加盟这部三维动画版电影,最大的原动力感觉动画与真人结合的方式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图兰朵》是一个国际题材,合作者著名导演张元、著名演员李亚鹏都非常优秀。

  根据《图兰朵》另一位女主演E欣欣的介绍,与歌剧不同的是,“图兰朵公主”在动画《图兰朵》电影中“一分为二”,变成了姐妹两个。其中,伊能静扮演的是大公主,而E欣欣扮演的是小公主。李亚鹏扮演的将军,在图兰朵公主和小公主E欣欣之间迷失了感情;而他们三人却都不知,命运还在用身世的谜团和国家的责任在折磨他们。

  E欣欣表示,伊能静是自己从小以来这么多年的偶像。很小的时候就会唱她的《我是猫》和《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没想到,这次能和伊能静演出《图兰朵》里的姐妹,在动画里和姐姐一起爱上了李亚鹏,还在互相不知道对方身世的情况下相互追杀,感情纠葛十分复杂。E欣欣表示,非常期待近期能在动作捕捉棚里,在浑身绑满动作捕捉球的特殊“服装”下,和伊能静、李亚鹏开演《图兰朵》里的三角感情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