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姨妈》主创与媒体见面 周润发称可接受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7:3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昨日15时,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主创在上海再次与媒体见面。导演许鞍华、编剧李樯、主演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全部到场。

  回答问题期间,发哥多次亲吻高娃的脸庞,两人看起来相处得相当愉快,记者通过宣传方对发哥进行了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片中你与斯琴高娃演一对姐弟恋人,生活中怎么看姐弟恋?

  周润发(以下简称“周”):我觉得没有问题,可以接受啊。

  记:你现在接连拍内地作品,要来内地发展吗?

  周:主要还是看剧本。内地有很多很好的导演,我也希望将来有更多适合我的角色。

  记:原来你说你与张艺谋合作很高兴,没看剧本就接受了邀请?

  周:是呀。我最近看到两部国内的作品,非常好的。其中一个是陆川导演拍的。我觉得这是一个让我心动的导演,如果他找我拍片,只要不是在那么寒冷的地方拍摄,我想我一定会答应的。(大笑) 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