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新片紧张筹备 范伟裴勇俊不在考虑范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刚刚结束《千里走单骑》首映后,新画面和张艺谋就投入到下部影片的筹备工作中,从目前透露出的信息看,新片将描述唐朝王宫生活,而女皇帝武则天将是新片的核心人物。演员除已曝光的巩俐周润发外,被媒体热炒的范伟裴勇俊却被张伟平称为“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新片描述盛世唐朝

  据张伟平透露,美国综艺杂志曝光的新片名字《秋日的回忆》只是考虑之一,真正的片名还在讨论中。从丽江回来之后,张艺谋和智囊团就开始对剧本进行最后定稿,而构思早在《英雄》之前就有筹划。据了解,剧本主要描述唐朝王宫生活,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将是核心人物。自1995年《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10年没和张艺谋合作的巩俐将在片中扮演何角色,张伟平没有告知,但有理由相信巩俐将是武则天的最合适人选。

  裴勇俊不在考虑范围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范伟接到张艺谋新片的邀请。裴勇俊来华期间也一再强调,2006年他将在中国拍一部电影,于是不少媒体猜测裴勇俊有可能与张艺谋合作。19日,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接受采访时称:“前段时间,媒体热炒范伟等人选我都没工夫搭理,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范伟、裴勇俊都不在考虑范围。”在张伟平的计划里,演员除了超级巨星巩俐、周润发的第一梯队外,还有实力演员的第二梯队,以及新人演员第三梯队。

  新片定于2006年2月在浙江横店开机,拍摄地还将有云南元谋、北京。对新片的目标,张伟平称“该片一出来,我相信人们会忘记《英雄》的辉煌。”杨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