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购物狂》即将首映 三部大片成贺岁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0:10 燕赵都市报

  与谢霆锋一样,今年的张柏芝年终势头更猛,接连主演了《购物狂》、《无极》、《野蛮必杀技》三部贺岁片,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女王”。

  《购物狂》是一部非常另类的影片,在《购物狂》中,张柏芝扮演一名有购物癖好的女孩子方芳芳,喜欢到处搜罗新款名牌。为了给她治病,男友何穷富(陈小春饰)和精神病医生李简仁(刘青云饰)想尽了各种刁钻古怪的法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李简仁与方芳芳的
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终二人与何西(罗家英饰)、陆小凤(徐小凤饰)一起走入了结婚礼堂。为配合拍摄需求,张柏芝还豪爽地“献”出自己价值80万港币的私人珍藏服饰。

  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韦家辉导演,将于2006年元月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同时首映。(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