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作品《手机2》专题 >正文

《手机2》举行发布会 冯小刚打死也“不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4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 由冯小刚监制、导演的电视短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日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首次曝光了片花。谈到最近热映的电影《无极》时,冯小刚说:“《无极》卖座给了我很大信心。”

  冯导表示,《手机·打死我也不说》,主要讲一对中年夫妻原本平静地生活着,家里突然有了一款新手机,这个手机具有保密功能,从而引出一段故事。对于该片演员、班底
、剧情等一系列问题,冯小刚则表示:“此次《手机·打死我也不说》的创意非常温馨,在片中,手机是人与人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是人与人之间最亲密的沟通方式。两年以来,我一直思考的问题———手机对人们生活到底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终于在片中得以呈现和诠释。”

  这部由冯导亲自操刀的5分钟电视短篇,是一部瞄准上亿电视观众的短片而已。对于该片,冯导也不忘辟谣说:“这片子宣传的时候叫《手机2》,其实不能算是《手机》的续集,这个还是有必要说一下的。”

  谈到每年贺岁片总能让观众想到冯小刚,可遗憾的是,今年冯导却远离了贺岁片的“战场”。谈到对于今年四部贺岁大片的评价时,冯导首先说起了自己的戏《夜宴》:“我刚从东北片场过来,那边最高温度是零下30℃,每个人打扮得都像打劫银行的,穿得严严实实的,我到北京感觉像是夏天……因为忙自己的片子,《无极》那些电影我都没看过,《如果·爱》看了,感觉陈可辛做得很用心,是电影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其他的都要抓紧时间去补了,我听说《无极》票房很好,4天就7000万元了?有这个消息,我拍电影是越来越有信心了。”

  据悉,《手机2》将在12月28日21点20分在电影频道首映。冯导说,他希望大家都能看看,反正在家里看,也不花钱,挺值的。朱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