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粉碎寒流谣言 香港对抗《金刚》入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无极》粉碎寒流谣言香港对抗《金刚》入三甲

《无极》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著名导演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2005压轴巨片──《无极》,投资高达3亿4千万人民币,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富有东方特色的奇幻超级巨制。《无极》云集亚洲多位顶级著名演员,包括来自韩国的张东健、日本的真田广之、香港的张柏芝谢霆锋及内地的刘烨等,阵容极之强劲;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更全力参与幕后工作,是今年最大的光影盛事。《无极》现已在各大戏院热映中。

  日前,《无极》的香港发行商得利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大陆传媒来电查询,力指《无极》在香港的票房滑铁卢,公映戏院数目更少得不能接受。得利发行部得悉此消息后,大为震惊和愤怒,更觉得绝对有澄清必要,以免这些影响电影声誉之胡说,混淆视听。

  得利负责人表示,《无极》自昨周四于香港的35个银幕公映以来,戏院票房一直很高,入座率每天维持三甲之内,更成为港产片之冠。得利负责人相当生气地说:“国内有些传媒批评《无极》在香港情况不妙,这简直是个不能接受的谣言。《无极》在香港上画以来,票房相当不俗,面对《King Kong》这般好莱坞巨片仍无惧色,大部份夜场入座率高达八、九成。加上《无极》刚荣获柏林影展邀请参展,又获得美国金球奖的最佳外语片提名,我绝对有信心香港的票房会继续高长,甚至超越第一周呢。”

  得利负责人还欣喜地说,《无极》第二周在香港的戏院数目,与首周无异,维持35间,粉碎了戏院排片不济的传言。对于有滋事传媒发放这些错误消息,得利负责人扬言会追究到底,不排除在适当时间采取法律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