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将成为安全套商标? 大片片名被抢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4 南京晨报

  大片《无极》在沈阳各大电影院正在热映的当口,沈阳市民田先生报料,他已经把“无极”申请注册为安全套的商标。

  昨天下午,自称从事策划工作的田先生报料,他在半个月前通过辽宁省工商局所属的商标事务所向国家商标总局递交申请,注册“无极”二字为安全套的商标。

  田先生表示,注册“无极”商标,完全是受到大片《无极》的启发,注册商标后,他并不准备向其他商标抢注人那样卖掉商标,而是要跟辽宁本土的安全套生产企业洽谈,自己开发“无极”商标产品。“我已经做好了一整套的策划方案,并做出了‘爱·无极’的LOGO,下一步就是与厂家接触开发产品了。”田先生说。

  田先生一再表示,自己的“无极”安全套商标已经可以使用了,但这个商标是在半个月前递交的申请,能这么快就获得国家商标总局的批准吗?根据《商标法》规定,“申请注册的商标,凡符合本法有关规定的,由商标局初步审定,予以公告。”“对初步审定的商标,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任何人均可以提出异议。无异议或者经裁定异议不能成立的,始予核准注册,发给商标注册证,并予公告。”也就是说,一个商标从申请到核准注册,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这一点,与田先生所说的已获得批准使用多少有些距离。另外,记者从国家商标总局12月份的3期《商标公告》中也没有查找到“无极”这一商标的公告,因此,“无极”商标目前正处于国家商标总局受理申请阶段的可能性比较大。刘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