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甘愿为艺术牺牲 狂增肥演杜琪峰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任达华甘愿为艺术牺牲狂增肥演杜琪峰新片(图)

任达华与妻子琦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新片《文雀》日前开拍,由任达华黎明“旧爱”徐子珊合演对手戏。据知此片是徐子珊的头一部影片,但是戏份却不少,与女主角林熙蕾可谓“平分秋色”。

  任达华暴肥演卖鱼胜

  任达华在此片中,一反常态,弃型男形象变身挺着大肚皮的“卖鱼胜”。据知,任达华为求角色造型神似,虽然可以装假过关,但他仍积极进行增肥大计,至今已最少暴肥十磅,新形象令途人咋舌。在片场拍摄期间,闷得发慌的任达华更索性坐在路边吃包子及喝奶茶,相当“亲民”。不过事后当问及角色问题时,任达华却表示指电影公司要保密,他暂时什么都不能说。

  由于《文》片昨日的拍摄进度非常缓慢,附近商店的老板及街坊议论纷纷,更有人嘲讽说早上从吃早餐拍,吃完午饭都拍不了一个镜头,真是大制作!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