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画版红星明年闪耀 刘江有望再“扮”胡汉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动画版红星明年闪耀刘江有望再“扮”胡汉三

动画版红星明年闪耀刘江有望再“扮”胡汉三
胡汉三的确像足了刘江

动画版红星明年闪耀刘江有望再“扮”胡汉三
冬子的造型酷似当年的手绘版海报(右)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30年前的红色经典《闪闪的红星》,如今也有了动画版了。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文化公司等共同制作的动漫《闪闪的红星》正在紧张的制作中,而先期投放的预告片也得到了许多动漫喜爱者的认可。记者从八一电影制片厂有关负责人处获悉,在配音方面他们正在与当年出演胡汉三的刘江协商,希望老人能够在动画版中再次“扮演”胡汉三。据悉,《闪闪的红星》计划在明年10月上映。

  已经在网络上播放了一段时间的《闪闪的红星》片花吸引了不少动漫爱好者的目光。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动漫版的《闪闪的红星》更温馨轻松,不过在故事内容上基本没有大的改动。八一电影制片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片花只是先期让观众体会一下动漫版的人物形象,“明年正好是长征胜利70年及中国动画电影诞生80年,所以我们就挑选了《闪闪的红星》这样一个既有群众基础又很适合拍成动画教育下一代的影片来做。”而在网上播放了一段时间后,《闪闪的红星》中各种人物的动漫造型也得到了认可,“当时造型刚出来的时候我们很自信,现在在网络上不少人也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是大多数人也对几个主要人物可爱的形象表示了认可。”

  而未来影片制作出来后的配音问题,也成为了现在困扰制作公司最大的问题,“当年影片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胡汉三’了,我们现在正积极与刘江老师联络,希望他的声音能够再次出现在《闪闪的红星》中。”不过当年成功扮演了“潘冬子”的祝新运这次则不会再续前缘。“当年‘潘冬子’的声音不是祝新运本人的,加上现在祝新运已经42岁了,所以为了能够真实地再现少年潘冬子的性格,我们可能会寻找专业的配音演员来担任这一工作。”该负责人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