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香港拍《春田花花同学会》 想嫁音乐才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49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记者王琳娜)陶、周杰伦王力宏同时向你求婚,你会嫁给谁呢?面对这样的棘手问题,周笔畅说,要是在古代就好了,可以一妻多夫。

  周笔畅告诉记者,最近一直在香港拍摄《春田花花同学会》。谈到演戏的事,可爱的周笔畅透露自己看起来有点傻。“我扮演刚刚上班的白领,什么都不懂,就自己发呆。然后有一点点的感情戏,但不明显。也就是在想这个男孩蛮好的,到底要不要跟他交往呢?那
种感觉。拍这个戏主要是我很喜欢陈可辛导演,和很多大牌合作学到了不少东西。”

  至于以后的音乐走向,周笔畅说即使签约唱片公司也不一定非唱R&B,“但是也不能少,因为是我最喜欢的,也算是我最擅长的,其他的风格可以试一下,如果反映不好的话,下次就不唱了,就继续唱我的R&B算了。”对于陶、周杰伦、王力宏三人谁R&B唱得更好的问题,周笔畅巧妙地回答:“三个人其实我都很喜欢,三个都是才子,很难取舍。”被问到想嫁给什么人时,周笔畅说:“才子型的我都喜欢。”

  昨天,记者又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周笔畅已经正式同天娱摊牌,开始接触新东家。

  不过,昨日记者就此向天娱求证,有关负责人则以“不清楚”为由避谈此事。天娱工作人员也表示,周笔畅很有个性,自己打算得很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