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新片当窃匪偷婴儿 《宝贝计划》国庆档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继《新警察故事》后,成龙陈木胜导演再度携手合作拍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宝贝计划》,计划国庆档上映。日前该片在香港开机,成龙以奸角示人,饰演一个终日沉迷于赌博的窃匪。

  该片由华谊兄弟和成龙英皇联合出品,投资约为1.3亿港元。成龙在片中扮演一个身手不凡的窃匪,名为“人字拖”,终日沉迷于赌博,与家人疏离。人字拖、包租公和八达通
组成了暴窃三人组,偷了城中女首富的孙子———一个还不会说话的Baby,准备转手卖给黑帮头目。不料中间人被捕入狱,Baby被迫滞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窃匪的生活翻天覆地。除成龙外,古天乐蔡卓妍及内地演员高圆圆张铁林等也参与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