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改行当“窃匪” 《宝贝计划》日前正式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2:31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暄) “人字拖(成龙饰)身手不凡,可惜用错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Baby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围绕一个婴儿展开的喜剧《宝贝计划》于日前开机。

  从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2005年的《神话》,成龙大哥一直贯彻每年一部大制作的作风,这次他首次以奸角示人,饰演一个终日沉迷赌博的窃匪。陈木胜导演这次找来新
鲜组合配搭大哥,包括冷面笑匠许冠文、型男古天乐蔡卓妍以及国内人气日渐上升的女演员高圆圆参与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多以清宫戏示人的张铁林也受邀出演重要角色。

  该片投资1.3亿港元,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成龙英皇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2006年3月完成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