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即将完成制作 悲情画家全智贤挑战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0:39 燕赵都市报

  近日导演刘伟强透露,电影《雏菊》即将完成后期,下月将在韩国上映,在香港的上映时间将为三四月份。刘伟强表示,从这部影片看不到《无间道》的影子,黑帮戏份也隐退为一个很小的背景,整部影片将成为一个“纯粹”的爱情片,而他自己正是为了全智贤的加入,才开始这种有新意的尝试。

  以《无间道》引起国际影坛注意的刘伟强去年凭借《头文字D》风靡亚洲市场,因此
韩国制片公司特别邀请他执导这部由《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的编剧郭在容创作剧本的韩国大制作影片《雏菊》。

  刘伟强介绍,该片虽然以黑帮作为故事背景,描述了郑宇成扮演的杀手和李成宰扮演的刑警同时爱上了全智贤,也随之展开了逃避不了的生死冲突,但“黑帮”只是一个背景,文戏将非常多,他说:“我总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爱情便是其一。”

  影片中全智贤从野蛮女友“脱胎换骨”,饰演一位女画家慧英。她本来是一个乐观进取的女孩,但是被警官李成宰和杀手郑宇成同时爱上,也让慧英原本简单的世界变得复杂起来,成为了一个忧郁、悲情的女子。

  刘伟强表示,三个人的戏份是很平均的,该片主要就是讲述三角恋情。刘伟强将该片定义为韩国的国产片,主要演员全部是韩国人,只有一个香港演员担任配角。(肖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