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视频:冯小刚不满尖锐问题 炮轰记者挑拨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52 新浪娱乐
冯小刚不满尖锐问题 炮轰记者挑拨关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位著名的影视导演相聚北京嘉里中心的宴会厅,共同参加了“2006雅虎搜索创意盛典”的新闻发布会,雅虎CEO兼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和湖南卫视副总编樊绪文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被李霞誉为“贺岁片之王”的冯小刚因为《夜宴》拍摄顺利,在活动开始的时候他的
心情相当不错。打扮得喜气洋洋地他认为,导演有两个活,一个是由感而发顺着自己心气的创作,另外是一个命题作文,两手都要硬,两个方面的训练都应该有。在谈到如何花一千万时,他笑称:“这是一个商业的活动,我在想怎么能花少一点钱把它拍的很好,我多挣一点。”接拍过不少广告的冯小刚觉得雅虎请三人拍广告短片是一次国际接轨的行为,甚至把这次创意拍摄与吴宇森李安拍摄的BMW广告相提并论,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国际接轨”触动了他内心的某些不快。在记者提问环节,他因为无法与提问的人谋面,于是向团团包围的摄影师和摄像师发难,指责他们不懂规矩并主动奉劝他们到位子后面进行拍摄。在世界各大新闻发布会上,摄影师有专门的拍摄时间,而摄像师都被安排在最后排。在服务人员的劝说下,不少摄影师和摄像师纷纷撤到后排,冯小刚导演对他们的诚意也报以深深的一鞠躬。可是,在京城某电视台的知名娱乐节目的记者提问:“《无极》《千里走单骑》同时上映的时候,你为何先去观看《千里走单骑》?”的时候,接过话筒的冯小刚发觉这个问题的初衷极不友善,于是当即翻脸,炮轰这名记者:“你问的问题是在挑拨关系,我觉得你的素质和你们的电视节目极不相衬,简直太操蛋!”蒋勇/文 刘杰/视频

  冯小刚炮轰记者实录:

  记者:“我想问一下冯导演,就是听说《千里走单骑》和《无极》同时上映的时候,您首先选择了去看《千里走单骑》,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会首选《千里走单骑》?”

  冯小刚:“我这俩是一块看的。”

  记者:“肯定是一个先在前,一个在后。”

  冯小刚:“这个,我只有拍摄时抽一空回来,那个时候在放,我就去了华星。可是,我觉得这个无所谓,反正这个电影都要看,包括《如果·爱》,我现在没看的反而是我们华谊的《情癫大圣》,这个还没看呢,其它的我都看了。我觉得你问的这话有点操蛋,有点挑拨离间的感觉,很不友好,这不是《每日文化播报》这样的节目应该问的话。这个,对不起,我话说的有点糙,我很不高兴,你这么问问题。”

  记者:“其实……”

  冯小刚:“因为你让我不高兴,我必须让你不高兴,这是我的做人风格。”

  记者:“没有,我没有觉着不高兴,因为我觉着作为一个媒体,我们很想知道这样一个问题的答案。”

  冯小刚:“我觉得你不能做一个坏媒体,只能做一个好媒体。我是这样的,我就这样,至于我这么回答你高不高兴我也无所谓。”

  记者:“反正你每次出现都肯定会成为第二天娱乐的焦点头条。”

  冯小刚:“我是这样,我不招你,我很友好,你要招我,我就让你不痛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