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视频广告短片比创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2 今晚报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视频广告短片比创意(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 “2006雅虎搜索创意盛典”昨天在北京启动,雅虎搜索将投资3000万人民币,联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盛邀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著名导演围绕“雅虎搜索”的主题,各自创作一支时长不短于2分钟的视频广告短片,以三位导演深厚的创意功力和导演才华,诠释各自眼中的雅虎搜索。

  据悉,每个导演所获得的1000万制作费用,将全部用于拍摄雅虎搜索广告片、支付演员薪酬以及广告片的后期制作。同时加盟“雅虎搜索创意盛典”的还将有三大导演亲自选定的三名当红影视明星以及经三大导演亲自“点将”产生的三名“雅虎搜索之星”。三大导演对“雅虎搜索之星”演员的基本要求各不相同,陈凯歌对主角的要求是:男性,具有18-30岁男人的气质,英俊帅气,男人味十足;冯小刚则要求是女性,具有知识女性的气质,年轻美丽、反应敏捷、有幽默感;张纪中同样要求自己的女主角青春靓丽,纯美、雅致,具有中国式的古典美。

  此前陈凯歌导演一直忙于电影《无极》的宣传,《无极》在去年底的票房大战中傲视群雄,截至去年12月29日,《无极》已经取得了1.5亿元票房,目前票房仍在上升过程中。对于擅长拍摄现实题材的冯小刚导演来说,搜索并不陌生,“平时用得挺多的,这次跟另外两位导演一起拍摄雅虎广告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我的想法是不能完全被搜索束缚住,那就成功能介绍了。主要得表现搜索的趣味性,具体的创意我还不能说,但肯定特别好玩,我要搜的东西,肯定是别人没搜过的,是现实里看不见、摸不着的。会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拍出来有可能比两分钟要长。”至于选择哪位当红影视演员出演,冯小刚称:“有那么大致一个意向,具体的创意我得从1月15日开始弄,到20日左右可以弄完,再跟对方敲定。我们以前曾经合作过,我觉得对方特别适合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