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将与妮可基德曼合作 破例“抛弃”杜可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 王家卫妮可·基德曼合作的影片《来自上海的女人》已经确定在今年4月开拍,王家卫目前已经确定由著名摄影师戴留斯·康吉掌镜,早在去年十月,影片已经开始了选景拍摄的工作。明天,王家卫将到北京和崔健拍摄一部短片。

  《来自上海的女人》是王家卫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影片以中国上世纪 30年代动荡战乱为背景,妮可·基德曼饰演的角色和一位中国特工发生了一段感情。影片拍摄的外景地除
了中国东北,还将遍及俄罗斯和北欧等国家。王家卫早在去年 10月份就确定了影片的摄影师戴留斯·康吉,并早已开始了影片前期的部分拍摄工作。由于他在和妮可·基德曼合作的影片《翻译风波》中的出色表现,而深得妮可的器重,因此王家卫破例“抛弃”杜可风,继续妮可和戴留斯·康吉的组合,可以看出其良苦用心。

  记者获悉,明天王家卫将现身北京,和崔健秘密拍摄一则短片。对于短片的内容,王家卫电影公司和崔健方面都讳莫如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