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潘长江赵琳做客CCTV6畅谈金钱与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2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潘长江赵琳做客CCTV6畅谈金钱与爱情(图)

《杨德财征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看过了现场这么热闹的气氛,大家是不是还觉得意优未尽啊,别着急,潘长江赵琳这两为影片的主演随后接受了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的独家专访,还有更多的欢笑带给您。

  对话“高跟鞋”

  影片中的一双高跟鞋让杨德财与刘盈绣相遇,也成为赵琳扮演农村女孩最形象的道具,高跟鞋也就成了我们这次专访的切入话题。

  瑶淼:我看赵琳今天穿了一双平底鞋,是不是平常也不喜欢穿

高跟鞋

  赵琳:对,对,对,特别不爱穿高跟鞋。

  瑶淼:跟片子里演的女孩挺像的,戏里有一场穿高跟鞋把鞋跟崴掉了,后来潘长江还送你一双鞋。

  潘长江:处理品。

  赵琳:对,不退不换。

  瑶淼:那你在演那场戏时是怎么表现的?

  赵琳:生摔,平地摔跟头。因为它是

  瑶淼:说来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啊,潘老师,好象跟您合作的女演员,好象都是穿高跟鞋,觉得跟您形成一个特别强烈的反差,你是特意这么安排的吗?

  潘长江:以往平时演喜剧更多,女同志穿高跟鞋显得亭亭玉立一些,我也有一个

亦庄亦邪的感觉。

  “求爱”高招

  片中赵琳扮演了一个婚介所职员刘盈绣为潘长江扮演的土老板杨德财费尽心思找女朋友,起初相遇的两人并没有展开爱情,戏中赵琳这个爱情高手为教木纳的潘长江追求女孩子特意设计了许多求爱宝典,不知这些是不是时尚靓丽的赵琳的亲身经历呢?

  瑶淼:赵琳教了您很多个求爱的高招,不知道赵琳在现实生活中有人要是追求你,你觉得什么样是最好的?

  潘长江:最能打动你的

  赵琳:最能打动我的啊,我觉得出奇不意,胆子够大,我觉得这人挺有胆的,挺聪明的。

  瑶淼:有过这样事发生吗?

  赵琳:有过。

  瑶淼:有多出奇不意?

  赵琳:曾有人突然跳出来跟我说,丫头,你有男朋友吗?那我也没有女朋友,咱们俩正好。

  瑶淼:那要是遇到这样你怎么回答?

  潘长江:看对方条件怎么样,

  赵琳:看对方条件怎么样,如果条件可以,那就试试看吧。

  瑶淼:我也觉得也是一种试探式的。

  潘长江:我觉得不是试探,追求女孩有很多方式,有的是直接的,这人比较实在,粗线条的,有的是比较会玩一些浪漫,有的死缠烂打型的,我觉得女人大多数还是喜欢浪漫,赵琳跟别人不一样,她喜欢直接的,单刀直入的。

  瑶淼:那潘老师您试过的那些招哪招最好啊?

  潘长江:虽然说我是个喜剧演员,但生活中我还是比较质朴的,主要是用真诚打动人家。

  瑶淼:会像赵琳那样出奇不意吗?

  潘长江:不会不会,我比较腼腆,腼腆型的。

  瑶淼: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相信不是这样的。

  潘长江:是,是,是这样的。

  瑶淼:我们觉得您怎么解释都有点不能相信,您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就想假定有这么一个环节,就是您已暗恋赵琳很久了,但您特别内向,特别内向,不知道怎么表达。

  潘长江:天天用电眼电她。

  瑶淼:怎么电呢?

  潘长江:估计我电一段时间赵琳啪一个嘴巴子,一边去,哪凉快哪呆着。

  金钱与爱情

  帮人介绍女友最后反倒把自己给介绍进去了,一切皆因这位杨老板一门心思地要找一位不是为了钱财才要嫁给他的女孩,梦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就在身边。可不知生活中的两人是如何面对金钱和爱情的选择呢?

  瑶淼:这个影片当中一直在讨论一个问题,在金钱之外到底有没有纯粹的爱情,如果是金钱爱情摆在你们两位的面前,你们会怎么选?

  潘长江:我觉得最实际的是缺一不可,谁都喜欢既有感情又有金钱。

  瑶淼:只能选其一呢?

  赵琳:那我的感觉是除非我不跟这个人我要饿死了,那有可能我会选择他,如果不饿死,我还能活着,只是过得比较差,那我可能还是选择爱情。

  潘长江:如果你饿不死,你觉得挺充实的,而且不缺吃,不缺喝,不缺穿的,那可能就追求爱情。

  瑶淼:我觉得两位说的非常实在,都活不下去了,还爱什么啊

  潘长江:对,人都活不了了,爱谁去。

  (徐晓楠 腾包 宣勇报道 路明月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