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甄子丹2005未终极问鼎 《龙虎门》将无人超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已经过去了,而各大媒体也在纷纷盘点年度成绩,在纵观各大成绩单上,赫然发现了两个出现率频繁的名字:《杀破狼》和甄子丹。对于甄子丹来说,2005年可算是丰收的一年——中国影评人协会将《杀破狼》评选为“年度十大华语电影”;香港《苹果日报》评《杀破狼》为“05年10大焦点电影”;还有被各大媒体评为权力人物和美丽人物如此等等,关于甄子丹的消息总是不绝于耳。诚然,从年中的《七剑》到年末的《杀破狼》,甄子丹带来了两个字:惊艳。

  宣传声势浩大的《七剑》在内地斩获8000多万票房,而剧中的七把剑,只有甄子丹带着耀眼夺目的姿态脱鞘而出。颇为意外的是,在影片当中甄子丹和金素妍一段“激情戏”,被人誉为“徐克电影中最为性感的一幕”。由此,这位焕发出阳刚之美的武将意外地收获了大量女性粉丝群,也让他在各大娱乐网站的人气居高不下。

  《杀破狼》在香港凭着口碑相传而蝉联票房冠军,因过于暴力血腥而无法在国内上映,却凭着极好的口碑穿梭于各大影评上,这部影片被不少碟友评为“年度最劲华语电影”,而事实证明,《杀破狼》带来了许多意外收获,真的像狼一样杀出来了,片中的许多细节,甄子丹所设计的动作场面无可挑剔,至今还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谈资,甚至让人忘了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甄式动作片”似乎成了一个新名词。有位电影评论家说过:“电影世界是有轮回的,每几年观众的口味就会有一个轮回。”的确是这样,现在电影市场中充斥着电脑特技的时候,观众开始想念拳拳到肉的真功夫,甄子丹以无坚不摧之势杀上了2005的大银幕。

  更令人期待的将是《龙虎门》,是甄子丹继《杀破狼》后与导演叶伟信的再一次携手合作,仅凭数分钟片花便迈入康城影展门槛,已被国外媒体评价为06年最值得期待的香港电影,而甄子丹也表示,并不会完全依照漫画当中的风格,并不会想之前的漫画电影《风云》《中华英雄》那样,最大程度的去卖弄特技,更多让观众看到是目瞪口呆的动作设计!花絮曝光后,已有相当的影评称之将为开创动作电影另一领域的代表作,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甄子丹在影片当中的表现可谓“畅快淋漓、淋漓尽致”!相信在短期内不会有其他的动作影片,可以超越《龙虎门》。

  当成龙年华老去,李连杰渐渐远离世俗,在我们反复思考和寻找新的动作明星的时候,人们都把目光投向了夺目耀眼的甄子丹,或许就将是由他带领着香港的动作电影走向一个新的境界,开创一片新天地!2005年,光彩夺目的他,差一线便成巨星。2006年呢?我们不知道,但是或许我们已经有答案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