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刚刚关机 冯小刚暂无《贵族》开拍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一些媒体传出《夜宴》转攻暑期档的消息,消息同时透露,小刚绝不会放弃赖以成名的贺岁档,《夜宴》杀青后将马不停蹄筹备《贵族》,并以《贵族》为进军今年贺岁档的主力。但是昨日,记者致电冯小刚签约的华谊兄弟公司的发行总监耿跃进先生的时候,他告诉记者,《夜宴》刚刚关机,作为发行负责人,现在他还未与公司其他高层开会协商《夜宴》的上映档期,所以他很奇怪,关于《夜宴》档期的消息从哪里来的。

  耿跃进表示,冯小刚对影片的准备一般是比较充分的。在没有做好准备前,冯小刚不会仓猝上马拍摄新片。尤其现在《夜宴》刚刚关机,冯小刚也需要休息一下。至少据他了解,《贵族》并没有开拍计划。不过,在耿跃进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并没有对媒体报道冯小刚的下部影片是《贵族》感到惊讶。

  而记者向华谊兄弟公司宣传负责人王洋求证此事时,她说自己还没有接到上面的通知,关于《贵族》的事,现在还没有开始筹备,只是有这个意向。《夜宴》的档期也只是初步定在贺岁档这个时候,具体还没有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