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搞搞“丛林派对” 1月12日全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2006年海外分账大片“第一击”《金刚》将于1月12日在全国公映。发行公司为这部超过3个小时的“巨片”准备了326个拷贝。记者昨天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获悉,12日晚将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盛大首映礼,届时整个活动将会变成一场“丛林派对”。

  五米“金刚”首度现身

  12日的北京首映式将会是一场“热带丛林”主题派对。主办方华夏电影公司将东方广场地下一层新世纪影院和旁边的一家餐厅连带中间的步行通道全部包下,按照影片中的布景设计成热带丛林的风貌。整个活动的核心当然是金刚!华夏宣传负责人王蕙芳向记者透露,一个高约5米的金刚模型将在首映前运抵会场,“这个雕塑完全按照影片中金刚的样子制作,内部采取全钢结构,表皮则是采取贴布和粘毛的工艺,目前正在工厂里完成上色的最后工序。”据悉,在首映当天,发行公司还将邀请一些影视明星为这个“世界第八大奇迹”落户北京举行揭幕仪式。至于这个怪兽雕塑能在东方新天地摆放多久还未有定论。

  院线看好“金刚”票房

  此次在中国公映的《金刚》版本几乎未作删剪,全长188分钟。3个小时的片长必然影响到影院的拍片,放映两场《金刚》的时间可以放映三场其他影片,但是票价可能只会比其他影片高10元到20元。然而院线公司依然十分看好《金刚》的票房。新影联院线宣传负责人高军分析说,“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三部曲让他成为近几年来在中国最具人气的好莱坞导演,《指环王3》去年创造了8900万的票房,全片也超过了3个小时,而《金刚》从特效、剧情、表演等方面都超越了《指环王》系列,从外部环境看,经过元旦后的调整期,随着《金刚》的上映,市场也将迎来春节票房黄金档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