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自曝为张曼玉疯狂 是唯一想再合作的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37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自《2046》《韩城攻略》后,梁朝伟已经休息了整整一年。日前他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将和王家卫合作新片《叶问传》。至于女主角,他说:“其实张曼玉是唯一一个我很想再次合作的演员。”

  正在准备《叶问传》的梁朝伟,因为电影讲述了咏春拳创始人叶问的故事,因此去年有半年是在学习功夫:“也算是强身健体。”

  被问到这部电影女主角会是谁,他笑说,现在还没定,不过最希望能和张曼玉再次合作,“我想张曼玉是唯一一个我真的很想再次合作的。她有时会使我疯掉,她个性强,很有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