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导演拍广告 陈凯歌选秀突破2000人报名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同时接拍广告,并且在公开选秀,虽然三人在面上和和气气,其实在选秀人气和广告质量上都暗自较劲。陈凯歌率先丢下“炸弹”,宣布他的广告将由范冰冰担任女主角,这下陈凯歌组报名参加选秀的帅哥数量大增,超过其他两位导演近千票。

  由于陈凯歌此次在雅虎网公开选择的演员仅限于男性,所以女主角内定请

女明星
担当,对于女主角的选择,陈凯歌一直以“气质第一、美丽第二”为标准,而之前周迅张柏芝都被传为女主角,昨日突然宣布用范冰冰有点出人意料。不过从网友的反应来看,很多报名者还是非常期待和范冰冰演对手戏。

  对于具体的短片拍摄创意,陈凯歌导演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很多人都猜测陈导是否会延续《无极》的风格,但他表示:“和《无极》肯定完全是两回事,有一个相同的地方,就是我会很认真去拍。拍摄这种短片和拍电影其实差不了多少。”至于为什么选择范冰冰,陈凯歌也只是简单地说:“范冰冰曾经和很多风格不同的导演合作过。”

  选秀活动启动了一周,陈凯歌组的人气在昨日达到2273人,成为三大导演组中第一个突破2000人报名大关的。同为竞争对手的张纪中显然不怎么服气,他的短片设置和陈凯歌的恰恰相反,由男明星和女新秀搭配出演。张纪中已经初步决定,他制作的短片中男主角肯定是他以前金庸大戏中的男一号,只有这样才能和陈凯歌选中的范冰冰在人气上持平。与张纪中在《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电视剧中合作过的胡军林志颖黄晓明显然是最理想的人选。不过,张纪中觉得,短片的故事情节设计如何更加巧妙是关键,至于谁将出任男主角要看演员的档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