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塔克拉玛干》杀青 秦海璐带苏有朋入戏(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塔克拉玛干》杀青秦海璐带苏有朋入戏(俯图)
秦海璐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苏有朋和秦海璐合演的《塔克拉玛干》已告煞青,片中苏有朋饰演一名新疆警察,而秦海璐则饰演一名导游,《塔克拉玛干》也因为得这两位演员的演出而受到关注,该片在新疆乌鲁木齐、戈壁、塔克拉玛干沙漠、魔鬼城及天山等地取景。

  为了演好警察一角,在造型上更有说服力,苏有朋不惜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并且把额头吹高,剪齐鬓角,穿上当地便衣公安的土黄夹克,一条几十元的黑色西裤,当剧组工作人员看见他的“全新”造型后,都忍不住笑。他也希望凭借今次的演出,能开拓不同的戏路、考验自己的演技和拋弃偶像包袱,予人新的观感。首次跟秦海璐合作,苏有朋对于这位双料影后有赞无弹,不但觉得她演技了得,而且很会带对手入戏,经过合作,令他对这位影后的演技佩服得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