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为《霍元甲》尽心尽力 首映式备惊喜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离1月20日影片《霍元甲》的北京首映礼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由于北京的首映式是《霍元甲》的全体主创人员首次正式共同出席宣传活动,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首映礼,所以无论是纸片方、媒体还是广大影迷都对其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除了影片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外,为影片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歌的也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与此次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

  此次能亲自为李连杰最重要的电影创作主题曲,并和偶像亲密接触,可以说是了了周杰伦多年以来的心愿。周杰伦一直以来都对李连杰的动作电影推崇备至,连成名曲《双节棍》也是以李连杰为灵感所创作,而此次的《霍元甲》又是李连杰武术电影的收山之作,周杰伦也对于能亲身参与到影片的创作之中感到非常荣幸,除了用心创作了主题歌之外,多次表示希望能配合影片的宣传活动。

  虽说周董的档期已经排得相当满,但他表示一定准备为《霍元甲》的北京首映式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