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静初演老妪恍若隔世 新片将在2月中旬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41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张静初新片电影《芳香之旅》即将在2月中旬上映。片中,张静初扮演的“春芬”年龄跨度达40年。昨天下午,张静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化好老年妆后,对着镜子看到自己变老还真有点害怕,我不由告诉自己要珍惜时间,回头看电影里春芬的一生,恍若隔世。”

  原本导演章家瑞打算找一个年长的演员来扮演“老年春芬”,但是张静初化好老年
妆再学着老年人的神态举止表演一番后,就把导演给“震”了。

  张静初说:“演老年春芬时,我每天要化三个小时妆,要贴眼袋、画老年斑、雀斑,还要把眼皮往下拉,眉毛也要弄得很淡很淡,最后再套上大棉袄,真觉得自己变老了。”

  《芳香之旅》讲述特殊年代的情感故事,选择

情人节上映也别有深意,导演章家瑞说,我希望将过往的岁月能用电影胶片记录下来,希望现在赶上好时候的年轻人珍惜青春,关爱人性,这部电影就达到目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