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春田花花同学会》造型搞怪 发型似小泽征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黄秋生、郑中基、陈柏霖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怪诞造型昨日首次曝光。每一个匪夷所思的造型后面,其实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

  黄秋生堪称是“麦兜”前两集的御用配音演员,被麦家碧赞为“配音专业老辣,既符合剧情人物本身,又不失自己的特色。”此次他再度参演“麦兜”系列电影,扮演一名又酷又拉风的船长,这个角色将在片中起到神秘而重要的作用。

  郑中基近两年一直努力做一名好的喜剧演员,此次他在《春田花花》中一人分饰三角:卖乐器的售货员、某公司的营销部总监以及“小交响乐团”里“法国号”的演奏员。在戏中他以大龅牙形象出现,头发像指挥大师小泽征尔般怪诞飞扬,身穿雪白衬衫、燕尾服、拎着盒饭在闹市中狂奔,更在吹奏法国号间隙狂吃盒饭,出现一条闪亮粉丝夹在牙齿当中随乐器飞舞的场面。

  陈柏霖自从演出《蓝色大门》走红之后接的几部都是国际制作的文艺片。在《春田花花》公布的剧照里,他的造型是嘴巴周围隐隐约约没剃干净的胡茬儿、笨拙的黑边眼镜、过时的小分头,让陈柏霖的FANS大跌眼镜!

  截至目前,《春田花花同学会》剧组公布的剧照都以怪诞的形象著称,其实,这些明星甘愿放弃形象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当他们看过剧本后都被深深打动,成年人的世界也可以很简单,很轻松,只要你愿意!作者:□记者 蔡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