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府大院》即将开播 孙红雷忍辱负重演汉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范府大院》,经过后期制作和准备,终于要与观众见面。

  这部被央视列为2005年重点剧目的《范府大院》剧情贯穿清末、民国、抗战、新中国成立四个重要历史时期,讲述范府由盛至衰的历史变迁以及范府一班人物命运宕荡起伏的故事。总政话剧团资深编剧孟冰,擅长从平凡角度刻画人物,在亲自改编话剧《白鹿原》,电
视剧《八路军》等一批响当当的著作后,被力邀参加《范》剧本改编工作。凭着《康定情歌》、《关中刀客》等名作奠定在电视领域地位的导演王小列,也早早进入了剧组。

  与幕后制作相比,演员阵容绝对称得上空前鼎盛,星光闪烁,孙红雷、张敏、冯远征、苗圃、颜丹晨、李琳、梁丹妮等无一不是独当一面的腕儿。

  孙红雷在徐老怪的《七剑》中着实火了一把,他的演出作品数量虽然不多,但《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作品部部都是精彩之作,剧中“忍辱负重”出演一代传奇“汉奸”郭彩三;久违了的张敏出演范家大小姐念人,从一个进步青年转变为女八路,红遍香港整个90年代的张敏在淡出影坛8年后再度复出,接拍进军内地的首部电视剧,以寻求演艺生涯新的突破;以《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冯白驹将军》等作品打响名字的冯远征是不计角色只看剧本的大腕之一,出演警察局赵局长,一个在国难当头奋起抵抗的人物;整个剧中最抢眼的角色应属苗圃饰演的丫头玲子了,这个小妮子真可谓风头正劲,凭藉《五月槐花香》《苍天有眼》《绝对控制》等赢得了一片片喝彩声,人气也扶摇直上,作为贯穿全剧人物之一,苗圃把一个不惜手段向上爬、带有点恶毒色彩的玲子演得真是入木“七”分。

  长达四十多集的《范府大院》故事发生在范府,以范府里面的人物命运起伏贯穿全剧,、又与时代紧密相连;借范府的兴衰反映了整个时代的变迁,而人物命运则代表了整个动荡社会的发展变化。

  据悉,《范》剧将在央视将播出,而音像制品亦将会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制品有限公司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