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德伦背张茜拍《犀照》 演绎刻骨铭心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22 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背张茜拍《犀照》演绎刻骨铭心之恋(图)
冯德伦背着张茜拍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茜在《犀照》中与冯德伦有一段夫妻至死不渝的爱情,刻骨铭心的感觉令张茜难以抽离。张茜说:“在拍摄的日子,每次与冯德伦‘埋位’时,我都会将他当作自己的男朋友,甚至会令我勾起不少跟男朋友发生的事。有一场戏讲冯德伦为我按摩,望见他令我想起男朋友亦在我工作累时,对我照顾有加。所以拍摄《犀照》其中一件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透过戏中各个情节想起跟男朋友的事。”

  另外,张茜感到头痛就是戏服,她笑言:“因为电影的背景是在二、三十年代,那时的女人大多穿著旗袍,如果身上稍有一点肥肉,效果很难看了,所以我每天只进食简单的流质食物。为此有一场戏讲我送冯德伦的船,伤心过度而晕倒,其实我可能真的晕了也不为奇。在戏中的后段,我已变成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妇人,除了坐,便没有任何表情及动作。戏中有一幕冯德伦背起我整个人过桥,他在拍摄前数天已跟我开玩笑告诫我不准吃饭,不然他背着我走时会很辛苦。结果拍摄工作顺利之外,他更不停地背着我走来走去,笑说自己就如爸爸,而我就于当日成为了他的女儿,被他背着四处走了一整天,想起也觉得好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