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坦言触电像乡下人进城 下部戏最想演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5:09 时代商报

  长头发、高跟鞋、第一次这三个词打个人名,熟悉将于1月26日上映的贺岁片《春田花花同学会》的人一定觉得这道题很简单,因为答案就是:周笔畅。首次“触电”,笔笔就跟40多位明星同台演出,机遇不错,可昨日记者与她聊到这新鲜刺激的拍摄经历时,她说:“看过电影后,我觉得自己好像乡下人进城!如果之后哪个导演想找我,最好给我安排个杀手演演。”

  触电像乡下人进城

  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笔笔演乡下人?笔笔连连否认,该片的故事发生在年三十,一群持枪匪徒闯入一家公司,挟持了很多职员作为人质,包括她扮演的刚上班的白领——OL3,后来发现这些人,包括绑匪都是“春田花花幼稚园”毕业的,故事挺无厘头的。但最让笔笔难受的是她的扮相,因为她得在片中演出那种傻傻谈恋爱的感觉,所以有场戏是她与陈柏霖在沙滩上约会,“那种很古老的拍拖方式,简直太好笑了,我们一会儿遛狗,一会儿又奔跑,还是慢镜头的,我们穿着背心和半截袖的毛衣,还是桃红色的,好俗气呀,那感觉好像乡下人进城,再加上拍摄那天很冷,我们简直要疯了。”

  最想挑战的是杀手

  虽然她觉得自己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表现刚及格,可已经上瘾了,发够牢骚,孩子气的笔笔说:“如果有好玩的戏我一定会接,陈可辛导演也说我还蛮比较适合演杨千?那种搞笑的角色。”但她告诉记者,她最想演的是和她性格差异比较大的,最好是女杀手,现代的,很酷很帅那种。“因为我的腿实在太丑了,穿裙子、穿短裤都很难看,还不如一酷到底演杀手。”记者称她是可爱型杀手,她很乐意地接受:“我就演可爱型杀手,反正别人不会有防备之心,一下把你杀了,哈哈。”

  想拜陶吉吉为师

  当演员上瘾,那做歌手呢?笔笔自掏高额解约费高调炒掉天娱公司后,她就很少当众提及此事,昨日记者小心试探,她毫不戒备地说:“其实四五家公司都和我在谈,都还是很有名的大公司,我的要求就是要保证唱片质量,有共同的理念。我会谨慎选择,过了年以后,应该会有一个结果吧。”谈到新年愿望,笔笔思索了一会说:“我其实很想请陶吉吉大哥教我写歌,现在都没有人教我写歌的方法。但他毕竟是天王级的人物,我现在还没有好的音乐作品,对他还是有遥不可及的感觉,不知能否实现。”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