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成龙合拍大制作 姜宏波从球场走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梦影童年》前晚举行首映礼,女主角——内地女演员姜宏波及导演小江也来港出席,而尔冬升为该片监制,岑建勋则是该片出品人。其他捧场嘉宾尚有谢宁、张达明、乐易玲、陈美琪及袁弥明等。女主角姜宏波到场时,被发现裤子后仍有个商标牌未剪掉,后来要工作人员提点才知道。

  姜宏波入行前是排球运动员,因为年纪渐大,便转攻电影。之前她曾拍摄过《大城
小事》
《鬼子来了》。在此片她演妈妈角色,而内地影帝夏雨就饰演其女儿的男友。她说要演妈妈感觉奇怪,她在戏中还要化老妆。稍后她会拍摄一部演排球运动员的戏,她很开心有机会发挥所长。

  尔冬升将会与成龙合作拍摄一部制作费一亿五千万的电影,并由日、韩A级演员参与拍摄。他说,成龙不会只以动作挂帅的了,始终成龙一把年纪,也应让他试其它题材的电影。而四月他会先开拍一部警匪片,由吴彦祖主演。再与吴彦祖合作,小宝不讳言现在三十岁的男演员选择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