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竣工在即 甄子丹兼职担任心理导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龙虎门》剧组传出新消息:甄子丹在片中除了担任动作导演、第一男主角之外,还担当起了剧组中“心理辅导师”一职。

  事缘前晚,剧组众人在香港某一水库取景,拍摄董洁被毒打的戏份。剧情发展到董洁为父报仇却被反派角色阻挠,结果更被人按在地上毒打。为求效果逼真,反派演员在该段表演中有不少真打,导致拍摄完成后,董洁身上出现了几出伤痕。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作为该片的动作导演,甄子丹全程在旁监督指导,当完成该镜头后,甄子丹马上上前慰问,对董洁的表现做出十分高调的赞赏。笑言自己做导演之余,还充当心理辅导员一职。甄子丹说:“要一个女孩子拍摄这样的镜头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一定会称赞的。但是,在该严厉的时候我一样会很严厉,不然的话,大家都会变得,没有斗志。有时候要软硬兼施!”

  而戏中的谢霆锋余文乐同样也受到了甄子丹的心理辅导,甄子丹说:“对于谢霆锋和余文乐,我会用另外一种办法。我同样也会称赞他们,但是我只会称赞他们其中一个,然后让另一个去嫉妒一下,然后他就会更加努力,这样才会有最好的发挥,拍出来的电影才会好看!”甄子丹最后还表示,作为影片的导演,不单单要顾及拍摄方面的工作,还要不断让自己的剧组中的所有人都要有“斗心”!这样的导演,才是一个好的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