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画电影《黄飞鸿之勇闯天下》堪比《狮子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记者近日获悉,由广东本土动漫机构出品的中国首部功夫动画电影《黄飞鸿之勇闯天下》,将于30日在广东全线上映。21日上午,《黄飞鸿勇闯天下》在青宫电影城举行全国首个口碑场,邀请广州300名铁杆漫友率先体验国产动画片的“大片”魅力。

  这部耗费3000万元人民币巨资打造的《黄飞鸿之勇闯天下》由珠影和广州统一数码
联合出品,故事情节颇有《魔戒》风格,有黄飞鸿的少年英雄传奇,更有亘古及今的超时空变换,讲的是黄帝与蚩尤决战,蚩尤战败后被黄帝封印进女娲补天掉落人间的七彩石中。七彩石能赋予世人“统治世界”的神力,引来了各路夺宝的势力。为阻止蚩尤的邪恶灵魂再生,黄飞鸿携伙伴与奸诈贪婪的恶少和洋人展开了跨越时空的末日之战。

  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对这部关于黄飞鸿的动画电影也相当重视,他曾为该片担任过武打和美术指导,影片中惊险的吊桥大战、造型恐怖的反面角色黑猩白猿等都是来自徐克的灵感。

  《黄飞鸿勇闯天下》还是广东省首部政府资助的动画题材电影。记者还了解到,《勇闯天下》还获得了海外片商的认可,其日本和台湾版权也已经顺利卖出。作为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在动画强国本土赢得市场,不啻为中国动画界的一个好消息。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